胆小鬼蒙布朗

· 吃多了甜食你会烂掉❤
· 我还有一万个坑没有填.jpg

借个TAG,是关于这个文LOF的更新情况的说明,以前没看俺更文的FF14er可以直接跳过,叨扰首页不好意思_(:зゝ∠)_

虽然作者因为一度迷(chen)失(mi)人(ling)生(shi)不想更新,但是有热心读者猛敲俺的破碗儿了所以俺还是回来更新吧【远目

我爱热心读者们。比哈特。


更新内容如下

battles are ugly affairs

黑魔乱搞+转职中心【以前不是这样的,我变成一个银乱的作者了【不是


其他系列的战士X龙骑啥的。等我什么时候有稳定的龙骑了我再写,没有龙骑的诗人是不完整的诗人,想不出后续emmmmm

职业CP系列不定期写

以上


等一个好日子,整理一遍剧情,重开

等一个好日子先【诚意呢

评论
热度(1)